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女星中洞禮服露逆齡奶 雙峰驚豔全場

2017/03/19 17:41

女星王馨平昨出席香港募款節目《博愛歡樂傳萬家》,性感裝扮驚豔全場。(翻攝自香港《明報》)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唱紅《別問我是誰》歌手王馨平昨出席香港募款節目《博愛歡樂傳萬家》,一襲開胸禮服雙峰半露成全場焦點,現年48歲的她性感依舊,也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而被問到為何當晚特別性感,王馨平笑說:「太久沒露怕大家忘記我能走性感路線。」接著又說:「開玩笑啦,是設計師友人幫忙設計,我穿上也覺得很漂亮。」

王馨平父親是武打明星王羽,1993年正式出道,代表作有《別問我是誰》、《伴你一生》、《問你問我》等歌,婚後淡出演藝圈,2011年推出新專輯復出。

女星陳凱琳昨出席香港募款節目《博愛歡樂傳萬家》,和男友鄭嘉穎舊愛王馨平撞場。(翻攝自陳凱琳 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