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女王馨平砸錢覓屋 傳接中風王羽赴港養病

王羽前年底在泰國腦中風送醫,目前在台灣療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4歲「獨臂刀王」武打巨星王羽前年12月在泰國曼谷機場急性腦出血中風,去年3月搭乘醫療專機返台安養,定居香港多年的大女兒、歌手王馨平,傳有意接王羽到香港居住,方便就近照料。

王羽曾以《失魂》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壹週刊》報導,王馨平為了照顧父親,經常台灣、香港兩地飛,據悉王馨平在舅舅、影星曾江陪同下,前幾天低調前往有「富貴老人屋」之稱的北角雋悅看房,似有意做為王羽未來棲身住所。

外傳王馨平有意接父親王羽到香港定居。(品牌提供)
據調查,北角雋悅是高檔老人院,設有游泳池、小型電影院,健身房等,王馨平打算安排王羽入住約33坪樓層,月租高達新台幣20萬,但對父親病況以及王羽未來動向,王馨平低調不願受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