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獨家)希臘之旅成憾 Lara母喪後單飛澳洲療傷

2017/02/14 07:18

Lara造訪農場。(Lara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2015年突遭逢母逝,Lara曾答應媽媽要帶她去希臘玩,2人還興奮的為旅行計畫,不料母女倆的希臘之約最終成為遺憾,「這是舊傷,永遠不會好的,只要自己狀況不好的時候,這個情緒就會一直被放大。」

Lara在澳洲也難得親自下廚做早餐。(Lara提供)母喪後Lara沉浸在負面情緒中,一度快得憂鬱症,後來聽從姊姊建議出國散心,決定到澳洲獨自旅遊1個多月療傷,以前她日常生活所有事情都有人照顧,這回她挑戰自己喝紅酒、自己去遊樂園玩、自己處理交通方式,這些都是她過去很少、甚至從不嘗試的事情,並造訪酒莊、農場等地。

不過Lara在遊樂園看到全家出遊的畫面,不免觸景傷情,還在機場看到一對母女,媽媽走得比較慢,女兒則在前方,牽著媽媽的手引導她,讓Lara想起自己也曾帶媽媽到香港去聽周杰倫演唱會。旅途結束後,Lara重新認識自己,也變得更加有自信,繼續一步步從心傷中堅強。

Lara母喪後到澳洲散心。(Lara提供)Lara藉著這趟澳洲行,讓自己的心傷獲得療癒。(Lar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