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難走出母逝陰影 Lara看電影哽咽淚崩

Lara單曲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推出新單曲《Where Do We Go》,並在記者會上首播MV,她表示MV是在媽媽過世後拍的,一提到媽媽,讓原本還笑嘻嘻的她當場淚崩,尤其最近她看了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裡面的親情戲碼更是讓她在電影院崩潰大哭,「我就想到,我媽以後,不管我做了什麼⋯」話沒說完,就哽咽到再也說不下去,令人相當心疼。

Lara單曲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Lara媽媽去年在醫院做心電圖測試時意外猝逝,她表示剛開始覺得整個世界變成一片黑,之後原本以為自己已經調適的很好,還和朋友玩變裝趴、學跳舞、認識更多新朋友,沒想到開始製作新專輯時,媽媽離開的傷痕在此時才真正顯露,Lara不僅抗壓性變低,變得容易恐慌,甚至害怕看手機,有3個月足不出戶關在房裡,吃飯也窩在房間,之後被姊姊逼去接受心理治療,又一個人到澳洲旅遊等,慢慢調適心情。

Lara單曲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現在她體悟到人生苦短,對於許多事情不再ㄍㄧㄣ,連戀情都能侃侃而談,而Lara今天更找來了圈內好姊妹王詩安、周采詩、關詩敏,冼佩瑾和劉明湘站台,耶誕節將屆,她還分別準備寶寶衣、新娘頭紗、性感泳衣、金海星人型立牌及蜘蛛玩偶當禮物送給姊妹們,不過怕蟲的劉明湘一拿到蜘蛛玩偶,嚇得花容失色,當場忘情尖叫,還被嚇出幾滴淚。

Lara單曲記者會一劉明湘(左起)、周采詩、Lara、冼佩僅、關詩敏、王詩安。(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