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霸公園走秀 Lara:好怕跌下去

Lara(右二)與姊姊原本想到場紀錄「森林之心」最後一屆,卻意外被拉上台當模特兒走秀。(翻攝自妹妹娃娃多媒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Lara梁心頤與姊姊梁妍熙日前到雪霸國家公園,參加最後一屆「森林之心」時尚走秀,原本只是想到場,紀錄最後一屆的盛況,沒想到被臨時拉上伸展台當模特兒,Lara又興奮又害怕:「有一種跌下去就會滾到山底的恐怖感。」

Lara(右)說在雪霸公園走秀,超怕一跌下去就會棍落山谷。(翻攝自妹妹娃娃多媒體臉書)

自2010年起,每年在雪霸國家公園舉辦的「森林之心」時尚秀,今年是最後一屆舉辦,Lara和姊姊梁妍熙到場參加,結果被拉上台走秀,姊妹倆各穿2套衣服,走在架空又狹窄的伸展台上,而當地的低溫和走秀服裝的單薄,讓Lara全身起雞皮疙瘩,超怕掉到台下,不過順利走完全程的她鬆了口氣說:「走完才覺得有趣,得有專業的架式,走路都得戰戰兢兢的,是有趣的體驗。」Lara與姊姊關懷弱勢族群,除了參加原住民時尚秀,還曾舉辦同志先生選拔,也在上周台北同志大遊行到場支持。

Lara(左)和姊姊被臨時拉上伸展台,為「森林之心走秀」,身上服飾為在紐約發展的原住民設計師所設計。(翻攝自妹妹娃娃多媒體臉書)

「森林之心」時尚秀今年是最後一屆,讓Lara直呼:「好可惜!」(翻攝自Lar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