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小禎悍抗婦女病 31歲生日許願身體更勇

2016/12/09 13:16

胡瓜(右三)替小禎(左三)慶生,丁柔安(左二)一同到場。(東森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禎今過31歲生日,父親胡瓜本週在小禎錄《2分之一強》時,提前幫小禎慶生,獻出花圈,胡瓜老婆丁柔安也到場,現場也準備生日蛋糕,父女擁抱,小禎燦笑,許願「身體永遠都會很好」,可聽出切心早日擺脫婦女病「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婦女病纏身已約2年,小禎勤做運動,吃藥調養,喝排毒水,加上運動,努力追回往日身形。胡瓜特地前來幫愛女小禎慶生,父愛爆棚,導致一旁的梁赫群頗不是滋味,因為回想父親民族英雄梁修身,在他自己生日時,都僅傳一小封簡訊聊備一格,相較之下遠遜胡瓜。

小禎4年前激瘦辣照。(資料照)

相關影片(影片由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