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感情回溫 深夜放閃「謝謝老公」

小禎昨晚深夜透過臉書「謝謝老公」李進良。(翻攝自小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禎」胡盈禎和整型名醫老公李進良婚姻陷入緊繃,2人目前處於分居狀態,昨晚深夜她曬出自拍照,公開發文「謝謝老公」,婚姻似有回溫跡象。

小禎昨晚開心在臉書透露:「今天一回家就看到一袋禮物在桌上,好好看好好看好好好看,謝謝老公早上送來的禮物,感謝垂聽我禱告的神,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謝謝神的翻轉。」大方向李進良表達「感謝」之意。

小禎謝謝老公,網友則驚問:「我還以為妳們離婚了?」(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公開感謝李進良,有網友一副不可置信問她:「你們還沒離婚,我還以為妳們離婚了。」只見小禎連忙向網友澄清:「沒有耶,但多年前某家媒體在沒求證的情況下,確實寫了我已經離婚了,我也是整個莫名其妙。」宣示和李進良仍是恩愛夫妻。

今年9月女兒生日,小禎(左)和李進良同框合影。(翻攝自小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