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易才送完女兒蛋糕 驚傳床上激情舌吻女星

2016/12/01 16:28

李易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左為李京恬。(CHOCO TV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前一陣子六月、李易夫妻倆才廣發寶貝女兒Shinny的蛋糕分享喜悅,一轉頭竟然與女星床上激情喇舌,李易還囂張地說:「六月沒心力管我。」原來李易、李京恬、柯朋宇一起主演CHOCO TV自製劇《X情人》第六單元「條件情人」,今天晚上八點將首播,劇中李易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調情、喇舌到床上激戰,一套走透透。

李京恬(左)、柯朋宇演出《條件情人》。(CHOCO TV提供)

劇中與李易喇舌的李京恬覺得前輩吻功如何?李京恬回答:「易哥接吻快、狠、準。」看來很是滿意。李易自己也爆料說,原本說好要拍清新風格,沒想到現場導演下重手,讓他感覺好像在演「花系列」。激情戲有沒有跟老婆六月先報備?李易輕鬆一笑說:「她那時顧孩子啦,沒心力管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