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告別10年婚姻 洪曉蕾現在忙這個

2016/10/18 17:16

名模洪曉蕾(左)性感出席頂級洗衣坊JEEVES 開幕,右為JEEVES台灣總代理執行長李翊菲。(JEEVES 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來自英國倫敦,經查爾斯王子親授認證的世界頂級洗衣坊「JEEVES」,昨日於台北大安區開幕,名模洪曉蕾穿著林莉提供之低胸禮服至現場剪綵站台,性感露美胸,告別10年婚姻,彷彿顯得更神采奕奕,她說現在忙著「與工作談戀愛」。

名模洪曉蕾(中)抵達JEEVES TAIPEI開幕記者會。(JEEVES 提供)

JEEVES TAIPEI保有英國倫敦原廠的尊榮服務,從收件、檢查、滌淨7大工序至包裝,最後再由品牌專用保母車,將每位顧客最心愛的衣物完好如初般交還到顧客手中,讓顧客享有尊榮體驗。

該品牌自1969年創立第一家店在倫敦市中心JEEVES of Belgravia以來,致力於打造世界頂級衣物滌淨養護服務品牌首選。透過極致完美的7大滌淨工序,為高級物件創造永恆價值。 JEEVES TAIPEI 採用最先進的設備、Green Earth綠色環保等頂級洗劑,以及五星級洗衣房的優良環境,以長期經營為目標,提供多元完善的顧客服務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