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把最好的時候都給你」 王世均放手洪曉蕾

驚世夫妻的劇情終於落幕。(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驚世夫妻」王世均、洪曉蕾結束10年婚姻,稍早王世均有感而發寫下心中感慨,他說:「我不是不好只是不夠好,但我把最好的時候都給你了。」似在對前妻做最後告白。

稍早,王世均留言自嘲「我不是不好只是不夠好,但我把最好的時候都給你了」。(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據了解,王世均上周簽字離婚時,曾吐露有意追回洪曉蕾,不料昨天卻遭前妻打槍:「我不演了,不會有下一季、也不會重播。」今天凌晨,洪曉蕾加碼在臉書留言:「學會自己化解自己承受,這世界只需大家的一點點愛會更完美;你們都是我最特別的人,因為陪著我渡過這些小事,知福,惜福,珍惜那些值得珍惜的人,在乎那些也在乎自己的人,如此足矣。」

對於婚姻,洪曉蕾透露已經學會自己化解、自己承受。(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也許是看到前妻這段真情話語,稍早王世均公開回應,他說:「我不是不好只是不夠好,但我把最好的時候都給你了,那也是我最美好的時候,謝謝你將就過我,祝福你的愛情新戲。」盼前妻找到另一段新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