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才撇楊洋稱單身!宋茜又被直擊密會男星

2016/10/17 13:35

宋茜(白衣女子)與盛一倫一同用餐。(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宋茜與同門師弟楊洋的緋聞傳得沸沸揚,從4月被拍到進出同一家酒店後,宋茜後來大動作澄清緋聞,說明自己不會炒作、不會倒貼,更不接受人身攻擊,強調自己單身。不過,如今她又再次被拍到與男星盛一倫一同用餐,讓人再度猜測2人的關係。

自從宋茜與盛一倫在中國電視劇《上古情歌》中有過愉快合作,宋茜就成了盛一倫的好哥們,她還曾擔任神秘嘉賓,驚喜亮相盛一倫的生日會,與盛一倫粉絲一起唱生日歌,送上滿滿的祝福。

日前,據《全明星探》直擊,宋茜與盛一倫相約吃飯,雖然同去一家韓國料理店,2人卻上了不同的車輛,走了不同的路線,最後才會合。當天盛一倫身穿花色針織衫、白色長褲,在人群中格外顯眼。宋茜的造型俏皮,身穿一件白色襯衫,高腰灰色短裙,滿滿的少女感。而餐後,2人在飯店門口依依不捨告別,各自乘車回酒店。

宋茜與盛一倫(右)一同用餐。(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