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洪曉蕾前夫王世均 遭爆賴債400萬

2016/10/12 08:26

王世均(左)今年7月才和洪曉蕾結束10年婚姻。(資料照)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名模洪曉蕾今年7月和前夫王世均結束10年婚姻,而他債務糾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又有2名讀者向《壹週刊》投訴,指控王世均一路從北欠到南,共約欠下4百多萬債務。

《壹週刊》報導,王世均和洪曉蕾離婚後,雖然沒有家累負擔,卻沒有因此讓他重建事業高峰,反而陸續鬧出不少債務糾紛,外傳他之前先是因「阿一鮑魚」代理權糾紛和廣告才子范可欽對簿公堂,後來又因投資「久大文具」失敗,負債3億多元,豪宅因此遭法拍。

近期又有2人爆料,指控王世均因「未退還貨款、積欠裝潢費」,陸續欠下2人共約4百多萬元債務。對此,王世均回應,一開始是其中一位主動要求合作,並表示有幕後金主可出資1千萬,實際合作後,對方僅下小量訂單,讓他不能接受,合作才破局,至於欠款部分則要釐清責任才能評估還款多寡;至於積欠裝潢費用,王世均表示,一切交由法律評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