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曉蕾離婚後 被週刊拍到黏已婚富豪

洪曉蕾回應,和史金生夫婦是多年的朋友,最近常和夫妻倆吃飯,她強調兩人不可能,更稱史為「老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模洪曉蕾和王世均簽字離婚後,曾透露期待下一齣愛情戲到來,她強調將會慎選男友,最近她常和一名已婚股市大戶史金生在一起,常常去夜店、餐廳吃飯,在週刊跟拍時間,一週至少見面3次。

《壹週刊》報導,洪曉蕾和史金生社交活動幾乎重疊,兩人頻繁出席活動和飯局。57歲的史金生身家數億,過去他曾在媒體前坦言,一個人有了錢,身邊多了許多誘惑,自己曾荒唐一段日子,老婆也知道但都沒有離開,於是他將所有財產過到妻子名下,如果他犯錯,妻子能帶著錢離開。

最新一期《壹週刊》拍到洪曉蕾搭黏已婚富豪。(翻攝自壹週刊)

對此,洪曉蕾回應,和史金生夫婦是多年的朋友,最近常和夫妻倆吃飯,她強調兩人不可能,更稱史為「老師」,說對方只是長輩而已,因為最近離婚,他們擔心她的心情,才會比較關心她,而且史金生夫婦是他們結婚、離婚的公證人,她和「史老師」真的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