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交往後只聽少時的歌」 鄭敬淏談女友秀英閃曝

2016/09/24 13:00

鄭敬淏和「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穩定交往,感情相當甜蜜。(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鄭敬淏和女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從2014年開始交往,感情相當穩定,今年還被拍到小倆口甜蜜逛街挑衣服,鄭敬淏近日受訪時聊到女友,言談間幸福滿溢,讓粉絲看得直呼:「需要墨鏡!」

昨南韓MBC電視台播出的節目《我獨自生活》中,公開了鄭敬淏和李時言在咖啡店中的聊天內容,李時言提到自己在其他節目跳了H.O.T的舞,卻去了其他藝人的演唱會,所以被罵了,鄭敬淏則是開放閃大絕,透露:「和秀英交往後,不聽別人的歌。」意旨只聽女友所屬的「少女時代」的歌曲,讓觀眾忍不住感染他們的甜蜜,直呼:「一定要幸福下去啊!」

鄭敬淏(右)說和秀英交往後,不聽別人的歌,放閃大絕令粉絲直呼太甜啦!(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