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娛樂前後輩大合照 希澈要你猜猜共通點!

希澈(下排左)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和後輩潤娥(下排右)、泰民(上排左)以及Seulgi(上排右)的合照。(翻攝自希澈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的偶像造星工廠「SM娛樂」每年都會在世界各地舉辦家族演唱會「SM TOWN」,由於旗下火紅團體齊發,往往造成粉絲瘋狂搶票的熱潮。這個月16、17日,「SM TOWN」在日本的大阪舉行,吸引了超過9萬名觀眾,更動員了包括KangTa、BoA、「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 、「EXO」、「Red Velvet」、Henry、周覓、「Trax」、J-Min和「NCT」多組歌手,場面相當盛大。而「Super Junior」的希澈也在個人的Instagram上PO出和3名後輩在後台的合照,並要大家猜猜看這4個人的共通點是什麼?

希澈(下排左)、潤娥(下排右)、泰民(上排左)和Seulgi(上排右)都是透過周末徵選脫穎而出的幸運兒。(翻攝自希澈Instagram)

希澈昨日先是PO出自己和「少女時代」的潤娥、「SHINee」的泰民以及「Red Velvet」的Seulgi在「SM TOWN」後台的合照,並寫下:「四個人的共同點?」然後標籤上希大、潤娥、泰民、瑟琪(Seulgi的漢字本名),要粉絲猜一猜答案是什麼。今日,希澈終於揭曉答案,那就是4個人都是「通過SM週末公開選秀滾進來的4個福團子」,答案揭曉讓粉絲瞬間恍然大悟!此外這個答案也讓人不禁感嘆,在競爭極度激烈的南韓演藝圈,4人要能夠通過徵選成為練習生,再熬過練習生時期順利出道,甚至出道後在全世界大紅大紫,不僅需要靠努力和實力,更需要運氣,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