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生飯半夜來電騷擾 太妍請求:讓我好好睡覺吧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半夜睡覺時被私生飯的來電騷擾,令她完全無法好好入睡。(翻攝自Dispatch)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第一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擁有嘹亮動聽的嗓音,不只在團中擔任主唱,後來發行個人專輯更是獲得巨大成功,人氣買氣嚇嚇叫。而在這2天忙著舉辦個人演唱會「TAEYEON, Butterfly Kiss」的太妍,本來就已經相當勞累,不料晚上睡覺時竟又遇到私生飯狂撥打她的電話,讓她簡直不堪其擾。

太妍在9日與10日這2天,忙著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TAEYEON, Butterfly Kiss」個人演唱會。(翻攝自Naver)

太妍今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張手機裡通話紀錄的截圖,可以明顯看到,除了昨天的來電外,私生飯在她的休息與睡眠時間狂來電騷擾,凌晨0點的時候有2通、將近4點的時候再2通,最後早上6點半又一通不顯示來電的陌生號碼,讓太妍在睡夢中,平均3小時左右就要被吵醒一次,感到身心俱疲的她甚至寫道:「讓我好好睡一會兒覺吧」,這種無奈的請求語氣,讓人感受到太妍滿滿的無奈。雖然太妍在PO文沒多久後,就把該則文章刪除,但是這早已不是太妍第一次被私生飯以電話騷擾,而今天太妍還得登台演出,私生飯們竟然為了一己之私而去打擾需要睡眠的太妍,讓粉絲感到又氣憤又心疼。

這已經不是太妍第一次遇到私生飯瘋狂來電騷擾,先前就曾發生類似的事情,因此讓粉絲十分憤怒又心疼。(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