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注意! 朴信惠回歸大學生活

朴信惠將回歸校園生活,預計於明年2月畢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朴信惠所屬經紀公司今宣布,朴信惠將回歸校園,專注完成學業,並於明年2月畢業。粉絲雖不捨,但也祝福女神順利畢業。

朴信惠就讀南韓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專業,去年申請休學1年,經紀公司今宣布返校。粉絲大讚朴信惠,「只要有戲或廣告就休學,一次只專注一件事」,是認真負責的好女孩。雖不捨女神將消失,但也期待朴信惠畢業後,「就不怕有劇荒的一天了。」網友還發現,許多南韓藝人不會因事業而荒廢學業,朴信惠就讀的中央大學,校友就有李英愛、玄彬、以及少女時代成員俞利、秀英。

李英愛(左上)、玄彬(右上)、以及少女時代成員俞利(左下)、秀英(右下)皆是中央大學校友。(取自網路、新浪娛樂、少女時代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