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秀英做善事 EXO燦烈義氣響應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左)今將為視障者舉辦慈善義賣會,師弟燦烈(右)則義氣響應。(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第一女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今天上午將在首爾三成洞的SMTown Coex Artium」舉辦「Beaming Effect」慈善義賣會,這次活動是專門要幫助視障人士的,除了會有專門為這次活動而特別設計的T恤和環保袋供粉絲採買外,也會有少女時代成員們親筆簽名的私人收藏物品,全數收益都將捐給預防罕見疾病「視網膜細胞變色症」的相關機構,十分有心。而看到師姊如此熱心公益的模樣,師弟「EXO」成員燦烈也馬上義氣相挺,幫忙秀英宣傳活動,簡直是「宣傳小能手」。

人美心也美的秀英,今天會將義賣會上的所有收益,都捐給預防罕見疾病「視網膜細胞變色症」的相關機構。(翻攝自news1)

EXO自昨天起,將一連3天在首爾展開安可場演唱會,而雖然在百忙之中,燦烈仍貼心幫忙響應師姊秀英的公益活動,今天他就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拿著這次公益活動的專屬義賣T恤的照片,並寫道:「少女時代的秀英姊姊,要在Coex Artium為視覺障礙者舉辦義賣會! 我以後若也能有像這樣做善事的機會就好了..哈哈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心!」善良的燦烈除了力挺師姊外,更發揮自身的號召力,希望能有更多人一起關心這次的慈善活動,讓網友大讚:「燦烈果然是天使」、「知道了,會去盡一份力的,EXO演唱會加油!」

燦烈雖忙著展開安可場演唱會,力挺師姊並響應公益的心意卻是不落人後。(翻攝自燦烈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