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蕭亞軒交嫩男友 楊謹華:她開心就好

2016/08/29 18:14

楊謹華,Bvlgari Serpenti珠寶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楊謹華今天出席義大利珠寶品牌Bvlgari寶格麗Serpenti Eyes on Me系列上市活動,被問到對姊妹淘蕭亞軒男友的看法,她表示還沒見過面,沒有辦法說什麼;而對於蕭亞軒再度交小男友,她表示:「只要她開心就好!」

楊謹華,Bvlgari Serpenti珠寶展。(記者王文麟攝)

楊謹華認為,她們都已經長這麼大了,應該不會跟「壞人」交往,「只要不是壞人就好了!能讓自己開心的對象比較重要。我的姊妹也一樣,只要她們覺得我跟這個人交往很開心,她們就會支持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