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甜認愛新歡 舊愛安心簡訊祝福

楊謹華戀情剛萌芽,想至少先與新歡交往一年再談結婚。(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謹華昨為法國保養品拍攝廣告,美籍台裔新歡Ben戀情曝光後,楊謹華幸福洋溢,前天下午前攝影師男友柯朝璋傳了簡訊,寫著「他是好人,我很安心」,這讓楊謹華十分感動,她說:「我覺得這是最好的祝福。」這也顯示楊謹華的舊愛與新歡都在同個教會。

這任男友顯然非常得楊謹華的歡心,楊謹華昨形容他「越看越順眼、百看不厭」,對於閃婚與否,楊謹華說:「我看上帝的安排。」不過她坦言Ben很愛小孩,媒人黃嘉千的女兒「夏天」特愛找他玩,楊謹華說:「他很靦腆、紳士、文靜。」連楊媽也越看越滿意,不斷點頭,頻關心2人交往進度。

好笑的是,楊謹華拍了一堆戲,男友竟從沒follow,直到2人搞曖昧時,才緊急追劇,楊謹華說:「他很喜歡我拍的《一把青》,而且他們家也有長輩是空軍的軍官,真的很巧。」

周刊爆Ben舊愛小模Lucy與楊謹華是姊妹淘,且楊還在外放話,導致Lucy遭姊妹淘排擠,對此,楊謹華強調2人雖屬同個教會,但完全不熟。此外她強調,男友很平凡,稱不上石油富商或小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