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鹿晗零死角帥照 鄧超「終極角度」玩壞了

2016/08/27 16:44

鄧超(右)和鹿晗在《奔跑吧兄弟》有「父子」的稱號。(翻攝自鄧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鹿晗退出韓團EXO後,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回中國,更因參加節目《奔跑吧兄弟》再次走紅,節目中以鹿晗「爸爸」自居的鄧超,昨天在微博PO出兒子零死角照片,笑翻粉絲。

鄧超在《奔跑吧兄弟》中總說自己是鹿晗的爸爸,在節目中耍寶搞笑,昨晚還PO出一張鹿晗「365度無死角」的照片,結果竟然是對方的電影宣傳海報只不過鄧超由上往下拍,光是頭就佔了畫面的三分之二,他還笑虧鹿晗「大頭大頭下雨不愁」,幽默又機智的回應笑翻不少粉絲。

鄧超拍下鹿晗零死角照片。(翻攝自鄧超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