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阿娜答打敗!孫儷七夕爽收「最重禮物」

孫儷(右)和老公鄧超(左)結婚6年多,感情甜蜜如新婚,是演藝圈著名的銀色夫妻檔。(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和老公鄧超結婚6年多,育有1雙兒女,兩人感情甜蜜如新婚,時常高調放閃,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檔,昨逢七夕情人節,她在微博曬出老公送的「最重禮物」,網友看了不禁大嘆「禮物果然很鄧超!」

孫儷時常在微博曬出與老公鄧超的幸福日常。(翻攝自微博)
孫儷昨透露老公鄧超在七夕承諾要送「最重的禮物」給她,沒想到竟收到7顆大西瓜,讓她好氣又好笑,頻頻喊「誰要我就送誰」,更將西瓜拍照Po微博與網友分享,這份「有重量」的大禮,讓網友笑到狂讚「禮物實在『很鄧超』」,更幽默地問「這是傳說中最昂貴的七龍珠嗎?」而鄧超本人也留言表示「腦洞已碎」,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精神,發現鄧超別有用心,他以「七夕」諧音為由,送愛妻「7顆西瓜」,創意的想法,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鄧超以「七夕」的諧音,送了7顆西瓜給老婆孫儷當情人節禮物。(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