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鄧紫棋當兒媳 鹿晗粉絲崩潰亂入

鄧超(右)時常時兒子稱鹿晗(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鄧超和老婆孫儷結婚6年,育有一雙兒女,夫妻倆時常透過微博隔空鬥嘴,家庭生活溫馨又逗趣,昨突然有了「兒媳婦」,讓他不禁感嘆兒子年紀還小,不知未來該怎麼辦,引起不少網友關注。

鄧紫棋公開喊鄧超、孫儷「岳父、岳母」。(翻攝自微博)

鄧紫棋昨透露收到鄧超兒子「等等」送的一幅畫,她問等等:「你為什麼畫兔子給我啊?」沒想到等等竟甜說:「因為我屬兔啊,你要是忘記我了就可以看。」這句話讓她相當感動,直接公開向鄧超、孫儷喊話:「岳父岳母,我等他長大!」

鄧超4歲兒「等等」牽著鄧紫的手奔跑。(翻攝自微博)

過沒多久,鄧超曬出4歲兒拉著鄧紫棋奔跑的照片,並以「兒媳婦」稱呼她,他擔憂地寫下:「等等這麼小,未來我該怎麼辦?」由於鄧超時常稱自己是前EXO成員鹿晗的「超爸爸」,貼文一出,引起鹿晗粉絲一陣騷動,不少粉絲激動地說:「嚇得我以為鹿晗和鄧紫棋在一起了」、「又在亂認親戚了」、「虛驚一場!」

鄧超曬出兒子牽著鄧紫棋的照片,直喊她一聲「兒媳婦」。(翻攝自微博)

香港歌手鄧紫棋靠著渾厚的嗓音,累積不少粉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