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今開唱 「老爸」要他台下找老婆

「小鮮肉」鹿晗今日將開個人演唱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鹿晗自南韓夯團「EXO」退出後,返回家鄉中國發展,擁有俊俏外型深得許多女性粉絲的心,稚嫩臉龐更獲國際媒體認證為「亞洲第一帥」,不僅擁有出色的唱跳實力,近來也轉戰電影圈磨練演技,今日他將舉辦第一次的個人演唱會,許多明星好友也都送上祝福。

鹿晗在《奔跑吧兄弟》中結識許多好友,而中國知名演員鄧超是其中之一,他更在微博曬出兩人合照,更驕傲的對鹿晗喊話︰「兒子,明天是你人生中第一次個人演唱會,爸爸為你驕傲,開完演唱會就把婚結了吧,兒媳婦們嗨起來。」

也跟鹿晗在《奔跑吧兄弟》認識的Angelababy,俏皮的問他︰「關於我的弟媳婦,今晚是不是在台下找啊?」還有李晨、楊冪等人都獻上祝福,看起來,鹿晗在中國演藝圈,有非常良好的人際關係。

許多大咖藝人都送上祝福。(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