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翁婿關係冷!李進良父親節問候胡瓜 結果…

2016/08/08 08:25

小禎與李進良昨日一同慶祝父親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禎2012年4月與李進良開始分居,協議離婚4年多未果,但兩人還是為了女兒一同過父親節,而李進良也都會傳訊息問候胡瓜,但胡瓜似乎沒有過多回應,翁婿關係冷淡。

小禎婚變後,胡瓜從一開始的勸合,到最後支持離婚,心態的轉換讓小禎感動到接近淚崩,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禎表示︰「他(指胡瓜)曾跟我說,如果Emma(小禎女兒)受傷了,我會有多痛,那他對我的心情就會有多痛。」

而昨天小禎與李進良一家吃飯的日子,卻不見胡瓜,讓人不禁好奇李進良跟胡瓜目前的關係。李進良對此表示:「父親節都會app給瓜哥祝他父親節快樂。」但胡瓜有回過簡訊嗎?阿良語帶保留表示:「忘了,好像有吧。」顯示兩人已經許久沒有連絡,彼此生疏許多。

胡瓜與李進良許久沒有互動了。(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