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冷臉快閃 打死不見李進良

小禎與李進良錄影不碰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小禎與李進良錄影不碰頭(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禎因老公李進良偷吃不斷分居,離婚難題仍是無解,但兩人唯一默契是,在公開場合絕不碰頭,就連對於雙方話題,都只偶爾在節目上隔空嘴砲,日前他們一前一後赴同一電視台、同一節目錄影,都還硬隔3小時,一前一後上陣,錄不同單元,看來真是鐵了心不見面呢。

據《中國時報》報導,小禎昨錄《麻辣同學會》旅遊相關單元,被問是否會等李進良現身才離開,她以趕通告為由避談,一秒快閃;下一刻出現的李進良則是錄同一節目的整形相關單元,被問小禎話題,錯愕坦言:「剛剛小禎有傳簡訊給我,問我是不是待會要來上節目,但我先前真的不知道會跟她同天錄影。」

此外,小禎因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身體臃腫發福,李進良日前在節目上曾不捨地說:「我照顧時是漂漂亮亮的老婆,現在生病了。」昨他重提小禎整形話題,坦承她有整形,但說她「條件很好,只需微調」,看來通告上習慣後,嘴巴也變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