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威廉聯手揍邵翔 打到笑場

威廉(右)和邵翔打架,手都瘀青。(三立提供)威廉(右)和邵翔打架,手都瘀青。(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傳一與威廉在台視、三立偶像劇《聽見幸福》怒揍邵翔,威廉說:「劇中我揮拳打向邵翔,回家後發現他擋我拳的地方有瘀青。」

王傳一(右)在《聽見幸福》揮拳痛扁打邵翔。(三立提供)王傳一(右)在《聽見幸福》揮拳痛扁打邵翔。(三立提供)

劇中威廉向邵翔揮拳反遭打倒,邵翔表示:「為了要求逼真,我揮拳速度很快,有一拳真的削到他的鼻子,所以後來有點怕怕,拳頭不太敢離他太近。」隨後他抱著茵芙奔跑,卻讓王傳一與威廉笑到NG,王傳一說:「因為他從地上要抱起茵芙,很難施力,整個臉都紅了,所以我們不小心笑場。」

提到動作戲,王傳一過去與林佑威拍戲時,不小心打傷他的嘴角,至今仍相當愧疚;邵翔曾拍車禍戲時,為求逼真,被撞後堅持滾到車上,導致手擦傷;威廉過去被敖犬直接踢到喉嚨,原本他在胸口塞一堆海棉,結果完全派不上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