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侯佩岑破冰Jolin 冤當周董小三真相曝光

2016/08/04 07:59

侯佩岑(左)曾與周杰倫(右)有段戀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同為J女郎的「Jolin」蔡依林與侯佩岑,睽違11年在林心如歸寧宴合體拍照,堪稱世紀破冰,引起網友討論。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3日侯佩岑出席活動受訪時,大方表示:「我很欣賞Jolin,也是她的粉絲,昨晚就是一個很歡樂、幸福、溫暖的場合,現場有很多人在拍照,我們也拍照作紀念。」不過雙姝其實在這11年來,刻意閃躲彼此避尷尬場合,直到前晚在林心如歸寧宴的合照破冰,才化解2人過去的恩怨,背後的真相大白也大解密。

2人的共同友人透露,早在6年前侯佩岑就表示,當年若知道Jolin與周杰倫緋聞是真的,就絕不會與周交往;Jolin也坦言事後明白對方是在不知情狀況下與周董交往,並不怪侯。但對於2人的世紀破冰,周董所屬杰威爾則不回應此事。

侯佩岑(右)與Jolin(左)在霍心婚宴上破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