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女郎破冰!蔡依林侯佩岑當年反目為了他

侯佩岑曾介入Jolin和周杰倫的戀情,雙方因此反目,直到昨天才在霍心婚宴上大和解。(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和霍建華昨在台北君品酒店舉辦歸寧宴,夫妻倆在演藝圈交友廣泛,會場內眾星雲集,其中最受矚目的就屬前年因拍MV結識的歌手Jolin,而藝人侯佩岑也在現場,同為昔日J女郎的2人一開始並無互動,直到侯佩岑要離開前,名導邱瓈寬拉著她和Jolin直說:「好朋友來拍個合照。」Jolin也微笑說:「沒事沒事」開心合照,堪稱世紀破冰。

Jolin因周杰倫劈腿而分手,多年後也放下仇恨,在2010年演唱會上世紀同台。(資料照)Jolin和侯佩岑間的心結,起因於侯介入她與周杰倫的戀情,Jolin和周杰倫從2001年交往至2005年,同年周杰倫卻被拍到和侯佩岑在東京代官山搭肩逛街的親密照片,天王劈腿擺在眼前,導致雙J分手,即使隔年「周侯戀」就短命告終,但雙姝也從此種下了心結,但就連2007年金曲獎,Jolin擔任開場嘉賓也刻意避開擔任主持人的侯佩岑,當年的三角習題早已解開,雙方卻反目11年,如今各自都有了另一半,事過境遷,經由邱瓈寬這麼一牽線,2人終於和解破冰,留下美好合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