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丟下馮德倫奔往林心如 舒淇千里相挺竟不參加婚禮

2016/07/30 18:54

舒淇現在人已經在峇里島。(翻攝自舒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和霍建華在5月20日霸氣認愛後,戀愛進度開始狂飆,明天就將要完成終身大事、升格甜蜜夫妻。全世界第一個知道「華心戀」的女星舒淇,身為林心如的好閨蜜,今日早早抵達峇里島,準備要給好友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不過,舒淇千里迢迢飛過去,竟然不參加婚禮?

林心如(右)結婚,好友舒淇(左)、劉濤(中)都親自前往獻上祝福。(翻攝自舒淇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舒淇為了到親自給新人祝福,從導演馮德倫《縱情四海》遠在捷克布拉格取景劇組,飛到香港轉機前往峇里島,這麼辛苦地長途跋涉,她卻只參加今天晚上的歡迎晚宴,明天就要馬上飛到北京參加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的發布會。有趣的是,該電影名稱跟舒淇本人的境遇不謀而合,「最好朋友」根本就是林心如。

雖然沒有辦法參加婚禮,但被問到要送給新人什麼的時候,舒淇則笑答:「我來就是禮物了。」因為在布拉格沒有時間買,只能以「人」代禮,還說自己是來「搶新娘的」。

事實上,2011年林熙蕾在馬爾地夫結婚時,舒淇也是大費周章從深圳飛到香港再飛到新加坡轉機,每次好友結婚,她都剛好必須當「空中飛人」,十分辛苦。不過,當時舒淇為了祝福好姊妹,送上了「龍鳳黃金手鐲」,心意相當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