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緝毒犬待命 !「華心」大婚出動元首級安檢

林心如(左)和霍建華今晚於寶格麗酒店舉辦迎賓晚會。(翻攝自電視劇傾世皇妃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今晚將在峇里島寶格麗酒店舉辦迎賓晚會,許多圈內好友都已陸續抵達現場。而這對準新人對隱私特別重視,不僅車輛進出有管制,就連酒店大門都有保安嚴格把關。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林心如和霍建華舉辦迎賓晚會的寶格麗酒店安檢十分嚴格,酒店內不僅有金屬探測器,想進入還需經過2道安檢門,並拿出住宿證明,現場還有緝毒犬待命,就連車輛進出都有管制,並有工作人員檢查是否攜帶危險物品。規模宛如元首等級,不難看出「華心」2人對隱私的重視,希望人生大事能順利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