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丁噹射輸泰國天團 罰挑扁擔親餵豆花

2016/07/29 17:11

丁噹(中),超犀利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超犀利趴今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除了可以聽歌,一樓的「美麗飽島」美食區還能先滿足觀眾味蕾,噹下午先帶泰國天團Slot Machine逛美食攤位,玩射擊遊戲,結果丁噹射輸,請泰團吃豆花,還體驗挑扁擔。

丁噹(中),超犀利趴。(記者王文麟攝)

Slot Machine明天將與丁噹同台合唱《想戀一個愛》,他們挑戰中文歌詞,丁噹唱泰文歌詞部分,為此還請朋友錄下泰文唱法學唱。

丁噹(右2)體驗挑扁擔,超犀利趴。(記者王文麟攝)

今天玩射擊,Slot Machine射4發中3發,贏了丁噹,丁噹請他們去吃豆花,還一起挑扁擔,丁噹親自盛裝豆花餵團員吃,團員大讚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