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犀利趴」票房待衝刺 五月天專場超越音樂祭

五月天專場演唱會秒殺完售。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7月全台演唱會大爆發,但目前真正「完售」的大型演唱會,僅有五月天7月23、24兩場「Just Rock It」,以及「小豬」羅志祥「瘋狂世界」巡演中7月30生日當天這一場,而邀集國內外藝人共同參與的「超犀利趴7」,3天售票不如預期,目前僅有五月天壓軸的7月31日場次票房達到8成,演出活動多,粉絲荷包有限,相互壓擠下,票房都有待衝刺。

超犀利趴票房有待衝刺。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寶島不了情蔡琴2016台灣之旅巡迴演唱會」,本周六從桃園起跑,但向來是票房保證一票難求的蔡琴,7月在桃園和高雄巨蛋的2場演出,目前只賣出8成多。

「超犀利趴7」邀集金曲歌后蔡依林、歌王亂彈阿翔、本屆最佳新人謝震廷,以及老將王傑,還有卡莉蕾、芮塔歐拉等國內外藝人獻唱,不過票房跑得慢,尤其五月天宣布7月23、24有專場演唱會後,不少買了犀利趴門票的粉絲出現退票現象,相信音樂昨表示,犀利趴7月29、30日票房約7成,31日則有8成,但強調音樂祭形態本就和專場演出有差別,不能期待秒殺完售。

小豬演唱會連3天和超犀利趴重疊,除了生日當天票早搶空,29和31日都還有幾百張票可買。

張韶涵「純粹」演唱會,7月23日在小巨蛋開唱,強碰五月天演唱會,主辦單位宣稱已有8成5票房。

雖然票房仍要衝,但犀利趴策展人之一瑪莎說:「音樂這件事,真的很簡單,沒有任何負擔和野心,或者是要做到什麼事情,更沒有什麼責任感。」希望大家盡情享受夏日音樂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