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超犀利趴造勢 胖子熊仔暖場

超犀利趴造勢HUSH、大支(圖)接力唱,熊仔還幫恩師暖場。(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超犀利趴7」,7月29至31日,連續3天在南港展覽館開唱,昨大支先在西門町造勢活動上獻唱《台灣之光》,說要獻給在台灣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在金曲獎上被張清芳喊「那個胖子」一「胖」而紅的熊仔,昨也幫恩師大支暖場,他笑說,彩排發現天氣太熱,應該根本不必「暖場」。

熊仔。(記者陳逸寬攝)

昨包括大支、熊仔、HUSH、煙霧彈樂團,都在西門町為超犀利趴造勢演唱,HUSH說,最期待超犀利趴有「美麗飽島」,可以享用各式美食,最愛吃蝦的他,不畏開唱前不能吃蝦的禁忌習俗,希望到時現場可以吃到。

HUSH。(記者陳逸寬攝)

熊仔現身,粉絲笑說本人看來一點都不胖,他昨唱《你我可以》、《兇宅》等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