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原民歌手倫敦揮旗 遭英國警察盤問

2016/06/22 18:28

舒米恩赴英,順道宣傳要在台東舉辦的「阿米斯音樂節」。(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舒米恩赴英國開唱,他到倫敦順道為今年要在台東舉辦的「阿米斯音樂節」宣傳,舒米恩在英國國會大廈前,奮力揮舞「阿米斯音樂節」的旗幟,一度遭到警察盤問,還好後來解釋清楚,未再受到為難。

葛仲珊、許哲珮與舒米恩赴英國倫敦開唱。(河岸留言提供)

舒米恩到倫敦參加Glastonbury Festival戶外音樂祭,21日晚間先在倫敦東區的Live House,與葛仲珊、許哲珮等歌手,參加台灣之夜Taiwan Beats的演出。

而舒米恩今年以電影《太陽的孩子》的主題曲《不要放棄》,入圍本屆金曲最佳年度歌曲,他趕不及返台參加典禮盛會,要在Glastonbury音樂祭獻唱這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