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灣被看見!葛仲珊許哲珮參加世界最大音樂節

饒舌歌手葛仲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自2011年起,開始積極參與歐洲的音樂活動,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也舉辦「Taiwan Beats 台灣音樂 律動國際」的活動,希望將台灣音樂推往世界最大音樂節Glastonbury,2014年、2015年台灣都有藝人獲邀演出。

英國的Glastonbury 音樂節每年都會有幾十萬人朝聖,門票更是在開賣後半小時內就售罄一空。而今年的演出者可以說是眾星雲集,包括靈魂天后愛黛兒(Adele)、最近才出新歌的酷玩樂團(Coldplay)、搖滾天團謬思樂團(Muse)等重量級音樂人,精彩程度已經可以想像。

英國音樂節Glastonbury。(翻攝自臉書)

而今年台灣有三位藝人獲邀前往演出,分別是今年金曲獎四項入圍的許哲珮、以《不要放棄》獲得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原住民歌手舒米恩以及曾拿下金曲新人獎的嘻哈翹楚葛仲珊。

許哲珮今年金曲獎四項入圍。(翻攝自臉書)

許哲珮今年以新專輯《搖擺電力公司》入圍金曲,Glastonbury的策展人Malcolm Haynes去年來臺時就已經相當讚賞她,而許哲珮也將於6月23日登上Glastonbury的舞台,6月25日再趕回台灣參加金曲獎,至於舒米恩將則會在Glastonbury穿上阿美族傳統服裝演出自己的。

原住民歌手舒米恩將穿著阿美族傳統服飾上音樂節舞台表演。(翻攝自臉書)

文化部影視局表示,除了讓台灣音樂深耕歐洲,由於Glastonbury以裝置藝術著稱,而策展人Malcolm看中台東鐵花村熱氣球造型的環保彩繪燈籠,已經訂製 500 個準備要在本年音樂節展示,讓台灣的文創商品也一同前進歐洲。

2015年魏如萱、DJ code、MSAYS 激膚樂團前往Glastonbury演出的紀錄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