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米恩讚黃裕翔有梗 能用悠遊卡吹大黃蜂

黃裕翔(左)舉辦公益音樂會,邀舒米恩當嘉賓。(記者王文麟攝)黃裕翔(左)舉辦公益音樂會,邀舒米恩當嘉賓。(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視障鋼琴演奏家黃裕翔,昨晚在Legacy舉行「聽見黃裕翔散播希望分享愛」公益音樂會,扣除成本所得將全數捐給花蓮原住民少年兒童之家。

黃裕翔推出演奏專輯,昨音樂會邀請舒米恩獻唱,重現今年2人在金馬獎典禮上完美合作、網友好評不斷的《不要放棄》。

在舒米恩眼中,黃裕翔是個開朗、好相處、個性超好,什麼話題都可以聊的朋友,他形容黃裕翔:「鋼琴好像長在他身上,可以充分掌握情緒!」舒米恩覺得黃裕翔超有梗,可以用鋼琴彈出不同電腦開關機聲,還會用悠遊卡、信用卡、或身分證吹出曲調,「有一次他吹出《大黃蜂》,真的很厲害!」

舒米恩的《不要放棄》獲得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黃裕翔說,在台上表演完就有預感舒米恩會得獎。

昨晚黃裕翔彈奏《天使在微笑》、《濃情巧克力》等不同曲風樂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