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我會把你殺掉!」賭王兒成妹控向追求者宣戰

2016/06/12 18:28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子何猷君。(翻攝自何猷君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破紀錄成為美國麻省理工,史上最年輕的金融碩士學生,去年他與By2妹妹Yumi分手後,目前正與新加坡百億千金Kimmy熱戀,堪稱人生勝利組的他,近日卻在網路上向人放話說:「我會把你殺掉」,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何猷君(左)特地飛了12小時的飛機,前往倫敦替妹妹何超欣(右)慶生。(翻攝自何猷君Instagram) 

何猷君近日剛從麻省理工畢業,就特地飛了12小時的飛機,前往倫敦替妹妹何超欣慶生,還把自己送上的戒指,套在妹妹的無名指上,並在Instagram曬照,宣示主權,向追求者放話說:「男生們請注意:我妹妹已經有戒指,所以你們都没機會的啦,請試也別試!有膽碰我妹妹的,我會把你殺掉,然後開開心心的去坐牢一輩子。」 

何猷君把自己送上的戒指,套在妹妹何超欣的無名指上。(翻攝自何猷君Instagram) 

超霸氣的告白,讓許多網友紛紛笑他是「妹控」、「護妹狂魔」,但也從此看出兩兄妹的好感情來,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想當你妹妹啊」、「超羨幕,我也想要有騎士哥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