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兒出完車禍又見血 再入院縫12針

何猷君不慎切到手指,入院治療。(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近日似乎禍不單行,上個月發生車禍,導致眼角受傷,當場鮮血直流,所辛無大礙,沒想到今他再次進醫院。

上個月何猷君才因車禍進醫院,沒想到今再度入院。(翻攝自Instagram)

何猷君今在Instagram曬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他的右手包著紗布,左手滿是鮮血,就連褲子也沾滿了血,生性樂觀的他,對著鏡頭比出血淋淋的YA,不忘留言自嘲「我又回到第二個家啦!快熟到可以請醫生護士們吃飯了,哈哈。」

何猷君不慎切到3隻手指,失血過多一度暈倒,他俏皮地表示傷口一共縫了12針,更透露暈倒前,說的最後一句話竟是:「糟糕,我一個月不能玩PS4了,怎麼辦?!」這讓網友忍不住問他:「你是在用生命玩PS4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