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怕中國威脅 香港首富兒:永久錄用何韻詩

2016/06/07 12:12

李嘉誠兒子李澤楷的旗下品牌「MOOV」公開表態支持何韻詩,受大批網友稱讚有GUTS。(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保養品牌蘭蔻被中國網友施壓,指責錄用「港獨」藝人何韻詩,揚言抵制,為了保住中國市場,香港蘭蔻大動作發中英文聲明,表示和何韻詩沒有代言關係,後來還以「安全問題」取消合作音樂會,快速切割她,遭到香港網友罵翻,沒想到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旗下的線上音樂平台「MOOV」卻在臉書上發文力挺,表達支持她的決心:「何韻詩,永久錄用!」

香港女歌手何韻詩因參與過佔中,被中國網友視為眼中釘。(資料照)何韻詩曾參與香港「佔中」行動,也跟「藏獨」精神領袖達賴喇嘛關係良好,被中國網友視為眼中釘,蘭蔻在中國網友的壓力下,迅速切割何韻詩,沒想到李嘉誠兒子李澤楷旗下的音樂串流供應商MOOV,在臉書發文力挺,表示欣賞何韻詩的有種,稱「永久錄用!」獲得許多香港網友稱讚,認為非常有guts,敢和中國對著幹,紛紛表示會永久使用「MOO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