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子瑜 黃立成譙JYP「FXXX」

周子瑜事件不斷延燒。(翻攝自JYP娛樂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台籍成員子瑜,在節目上舉國旗、自稱來自台灣,竟被黃安緊咬是「台獨」,事件不斷延燒,導至周子瑜所屬的經紀公司JYP,昨日晚間推出周子瑜本人的道歉影片,引發許多人的憤怒。

香港歌手何韻詩轉貼周子瑜的道歉新聞,以「恐怖的國度,恐怖的年代」抨擊經紀公司為求生存,竟如此委曲求全,也心疼16歲的孩子必須面對醜陋的政治惡鬥。隨後她再度發文,質疑「什麼樣的國度,什麼樣的群眾,先會心甘情願被黃安這種低質的老鼠指揮兼耍。」

而「麻吉大哥」黃立成更是直接在臉書狠譙「Fuck JYP」!而導演鄭有傑則高喊「台灣人再不硬起來,下一個道歉的就是你家的孩子」,可見許多台灣藝人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許多網友也對周子瑜感到不捨,紛紛表示「子瑜好可憐,加油」、「太不像話了!以後子瑜回到台灣如何自處」。

歌手何韻詩以「恐怖的國度,恐怖的年代」抨擊周子瑜的經紀公司,(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