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事件 何韻詩嘆:有幾人願意出來說句人話?

香港女歌手何韻詩稱「自己歌手自己養,這也是屬於我們香港人的團結」。(翻攝自何韻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歌手何韻詩一向勇於表達自己想法,過去力挺香港佔中,失去許多工作機會,這次周子瑜道歉影片公布後,讓她看了百感交集,反思出:「能促成這種欺凌氣候的,除了欺凌者本身,被欺凌的也要負上一定責任。」「每次出現這種霸凌事件,到底有幾個人願意走出來說句人話?」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何韻詩感嘆周子瑜「被中國人」的現象屢見不鮮,但往往被牽連的公司都是息事寧人,即使是南韓JYP娛樂,照樣推自己藝人出來拍片道歉,「一家公司好多人要養嘛,我們懂的,只是大公司自願下跪,往往就是苦了藝人。」而中國網友「蟻多摟死象」的集體恐怖襲擊,更是沒有幾個人願意走出來說句人話的原因。

子瑜事件何韻詩嘆:有幾個人願意走出來說句人話?(擷取自YouTube)

「有人說,台灣真好,自己人被欺負,就會有人出來團結力撐。像周子瑜事件,有公司說明可以幫她贖身,又有KTV將黃安歌曲下架,更有媒體杯葛,更是以選舉投票來顯示台灣人的團結。反觀,香港就慘了,藝人被封殺,就只能自生自滅。」這種說法何韻詩同意一半,雖然在香港沒有什麼大公司願意挺身力保藝人尊嚴,還要受大部份品牌避而吉之,但何韻詩充分感受群眾的熱情,有些人會幫她打氣說話,或是買票買專輯力挺,也有廠商贊助她在紅館開演唱會,「各人用自己方法表達支持,自己歌手自己養,這也是屬於我們香港人的團結。」

最後她說:「大概是這十幾年來,這個圈太習慣瞄準某個市場,認為唯有年賺過千萬億萬才是成功,卻忘記有時做人,能守住自己的底線、自己的自由、自己的空間,才能真正逍遙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