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恩愛鄧九雲 到鄭宜農臉書祝福

何韻詩(右)和鄧九雲的感情非常穩定。(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38歲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前晚在鄭宜農公開出櫃後,第一時間在鄭宜農臉書寫下「祝福」表達支持,讓很多網友驚訝捕獲「野生」何韻詩。

何韻詩2012年11月參加一場香港同志遊行活動後,在舞台上公開表明自己的同志身份,正式出櫃,也成為首位公開同性戀身份的香港女歌手。

努力爭取同志平權的何韻詩,和緋聞女友鄧九雲的感情也非常穩定,之前何韻詩來台灣辦新書座談會,鄧九雲到場支持。何韻詩在香港開唱,鄧九雲也飛去捧場。

「阿妹」張惠妹一向支持同志平權,她舉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時,何韻詩還特別來台北小巨蛋看演唱,當時鄧九雲也和她一前一後入場,何韻詩曾說,她身為同志歌手只是小眾,並說:「自己一直講,比不上其他藝人為我們發聲來得效果更大,尤其是阿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