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只北川景子 林志玲絕美婚紗也給她設計

2016/04/30 11:18

北川景子(右)低調舉行婚宴,發婚紗照給媒體,左為DAIGO。(翻攝自日網)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北川景子、DAIGO世紀婚宴但考量震後社會氛圍,最終取消轉播,新郎的外公是已故前首相竹下登,新娘又是一線女星,因此婚宴冠蓋雲集,而最令女性關注的是,北川的婚紗是出自哪個名家之手?

據報導,北川和DAIGO的和式結婚禮服、西式婚紗都是由知名婚紗大師桂由美設計,她有國寶級婚紗大師美譽,在日本和海外皆享有盛名,據報導,台灣藝人「大S」徐熙娣、日女星松嶋菜菜子、南韓一哥張東健的老婆高素榮,結婚時都是穿桂由美的婚紗。另外,第一名模林志玲3年前到東京宣傳電影《101次求婚》時,也是穿桂由美設計的手工刺繡白紗。桂由美不但有特殊的作品被收藏在博物館,在日本還有一款玫瑰就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可見其地位。

林志玲(右)3年前到東京宣傳電影《101次求婚》,也是穿桂由美設計的手工刺繡白紗。(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