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川景子DAIGO轉低調 悼震災 世紀婚宴不公開

北川景子(右)和DAIGO婚宴將在本周五低調舉行,謝絕媒體採訪。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9歲女星北川景子和37歲搖滾歌手、已故前首相竹下登外孫DAIGO交往2年,年初時終於登記結婚,成為幸福「星」夫妻。原先夫妻倆預計在本周五補請豪華婚宴,並邀請電視台轉播,如今卻因熊本地震計畫生變,取消所有媒體採訪計畫,粉絲將無緣目睹世紀婚宴的盛況。

北川景子與DAIGO的世紀婚宴,場地選在東京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飛天廳」舉行,賓客除了演藝圈友人外,DAIGO家族認識的政商名流也將會現身捧場,推估約600人左右,至少花費3億日圓(約台幣8800萬),奢華排場讓眾人都想一睹盛況。

14日熊本突發生地震造成重大災情,夫妻倆原有意取消婚宴,認為不適合在此時舉辦,但因為喜帖早已送給賓客,距離婚宴又僅剩2周,若取消預約場地,將面臨大筆違約金,最後夫妻倆決定婚宴照辦,但一切「低調」,並取消電視轉播以及所有媒體採訪,貼心舉動也獲得民眾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