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有片)小S自讚「最成功的味噌湯」 許俏妞反應超爆笑

2016/04/26 19:03

小S常常做菜給家人吃,也喜歡把家人吃後的反應上傳臉書與大家分享。(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S結束《康熙來了》主持工作後,多了時間在家陪伴小孩,最近更熱衷煮菜給家人吃,常常與大家分享自己女兒吃後的感想,搞笑反應受到網友喜愛。繼上次做出「有靈魂的番茄炒蛋」後,今日小S更誇口做出「人生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味噌湯」,大女兒許俏妞的反應又再次讓網友笑翻。

今日小S要許俏妞喝她「最成功的味噌湯」並給評價,影片中一開始女兒喊燙,小S馬上大展母愛說:「吹一吹前面,然後喝一口。」女兒喝下後,馬上大讚:「好好喝哦!」受到讚美的小S不改驕傲性格大喊:「是不是很像外面賣的、媽媽是不是很有才華、有沒有覺得有這樣的媽媽很lucky?」更俏皮逼女兒說「I am a lucky girl」!女兒也乖巧照做,此時的小S已開心飛上天

就在女兒說完的下一秒,馬上爆出「有點甜耶」這四個字,瞬間讓小S臉垮掉,頓住一下並說:「有點甜...所以你是覺得太甜還怎樣。」女兒隨後補上:「很好喝啊!」最後小S更幽默的打圓場說:「本來味噌湯就是甜甜鹹鹹啊!」網友看完影片大讚大女兒許俏妞越來越漂亮,也虧說「當國際巨星的女兒壓力好大啊」!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小S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