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躲我了!」小S摸舔胡歌人形立牌

小S接受品牌的邀請,拍攝母親節廣告。(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S在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結束後,暫時揮別螢光幕,但她仍透過社交網站向粉絲分享她的日常趣事,她因為《琅琊榜》愛上胡歌,變成他的粉絲,更多次公開向他示愛,去年12月《康熙》最後一次錄影,還因沒有訪到胡歌就收掉節目,表示遺憾。

據《新浪娛樂》報導,小S接受品牌的邀請拍攝母親節廣告,期間多次隔空向品牌前代言人胡歌喊話,當被問到是要選擇老公許雅鈞還是胡歌?小S遲疑很久,難以作答。當胡歌人形立牌進入影棚時,小S瞬間變迷妹,大喊︰「好帥啊好帥啊,come on!」並對人形牌又舔又摸,不忍鬆手。

而在學習花藝時,小S聽說豌豆花的花語是愛慕,立刻羞澀稱胡歌給她初戀的感覺。當花藝課堂結束時,小S還表示要把做給媽媽的花獻給胡歌,並對著鏡頭真誠告白︰「胡歌,祝你事業一番順利,希望有機會合作,你不要再躲著我了。」

小S摸舔胡歌人形立牌,還搞笑的伸出舌頭。(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