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謝沛恩挨揍媽媽不捨 回饋賴佩霞「很多很多愛」

2016/04/19 20:42

謝沛恩愛上打拳,媽媽賴佩霞捨不得看。(點睛品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甜美可人的Aggie謝沛恩自從愛上打拳之後,漢子魂爆炸,還透露在新戲可能變成女打仔。雖然自己喜歡打拳,不過媽媽賴佩霞都不敢看,還會刻意躲在附近的咖啡店,因為怕看到愛女被打會飆淚,謝沛恩笑說有時候媽媽都會拜託她不要再打了。

溫馨的母親節快到了,謝沛恩準備送媽媽什麼禮物呢?謝沛恩先是笑了出來,然後嘟起嘴說對空氣親了好幾下,說要送給媽媽「很多很多愛」。

今天謝沛恩出席點睛品新品發表會活動,這回她穿上粉色小洋裝,看起來超Lady,應該是媽媽賴佩霞喜歡的路線。她現場看到La Pelle Petite系列商品時,突然想起小時候媽媽把珍珠項鍊拆開,就為了送她一顆「最漂亮的珍珠」的往事,所以當場加碼要送媽媽Infini Love Diamond系列商品,因為光芒特別閃亮,一定很適合賴佩霞。

謝沛恩詮釋Infini Love Diamond之美,還要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點睛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