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冼佩瑾尬謝沛恩 爭搶謝佳見

冼佩瑾(左)和好朋友謝沛恩都曾和謝佳見(小圖)合作,兩人搞笑「爭寵」。 (記者潘少棠攝、資料照)冼佩瑾(左)和好朋友謝沛恩都曾和謝佳見(小圖)合作,兩人搞笑「爭寵」。 (記者潘少棠攝、資料照)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冼佩瑾昨天舉辦「為什麼要乖」個人售票演唱會,邀好朋友謝沛恩站台,冼佩瑾化身仙女姐姐秀美背;謝沛恩則是森林系打扮展現大長腿,之前謝佳見分別在MV跟戲劇中飾演她們的男朋友,所以她們笑稱從閨密變情敵,一相見就拿氣球作勢互打。

雙姝昨天一個露背、一個露腿PK身材,但冼佩瑾不認輸:「雖然沛恩今天大秀美腿,但是謝佳見有轉發我的新聞還叫我今天演出加油。」

兩人彩排時都手持數字1的汽球,象徵2016年所有事情一次OK,冼佩瑾因為演唱會的關係禁吃辣、烤肉避免喉嚨生痰,演出後要立刻吃串燒、麻辣鍋解饞,謝沛恩則表示:「希望可以運動第一。因為小瑾是大食怪,我若總是跟她這樣吃下去,身材應該很快就走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