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飲水思源! 子瑜贈親簽專輯給恩師

2016/04/01 23:41
周子瑜親自送專輯給恩師嘻小瓜,並在上面寫下祝福的話。(圖擷取自嘻小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韓國出道的台灣藝人周子瑜以團體「TWICE」進軍韓國演藝圈,成功闖出一片天。她的舞蹈啟蒙老師嘻小瓜今(1)日在臉書表示,收到子瑜親自送的專輯,上面還親筆寫下祝福,讓她很感動。

嘻小瓜表示,收到「最驕傲的學生」的禮物相當感動。(圖擷取自嘻小瓜臉書)

嘻小瓜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收到親愛的子瑜專輯,很感動、也很謝謝子瑜,很希望有天能一起同台演出,嘻小瓜還稱子瑜是她「最驕傲的學生」。

周子瑜出道後雖然歷經不少風波,也已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但仍飲水思源,不忘曾經幫助過她的人,親送專輯給恩師,讓網友相當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